上级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上级文件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本科院校“十二五”

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浙教高教〔201270

各本科院校:
    根据《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浙发改规划〔2011〕1358号)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浙教高科〔2011〕153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十二五”期间全面提高本科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浙教高教〔2011〕170号)等文件精神,我厅组织了本科院校“十二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的推荐评审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我厅审核,确定中国美术学院的绘画等150个专业为本科院校“十二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实施“十二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旨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高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结合自身的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注重内涵发展,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切实推进培养模式、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方法、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更加鲜明的专业点,引领示范本校其他专业或同类高校相关专业的改革与建设。希望各优势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建设责任,积极探索,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建设成效。

附件:本科院校十二五势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浙江省教育厅
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
   本科院校“十二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107

浙江科技学院

050408

艺术设计

徐迅

108

浙江科技学院

081101

化学工程与工艺

毛建卫

109

浙江科技学院

080703

土木工程

夏建中

110

浙江科技学院

08030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吴坚

 

 

下一篇: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