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12月14日上午教务处监评教发党支部邀请副校长单胜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沙力争主持三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单胜道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开启了新的百年征程。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校长强调大家要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经历与理论实践相结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密学校发展实际,对全体教职员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后,支部书记沙力争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人民日报评论文章。

 

上一篇: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记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第十一讲

下一篇: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