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5月12日下午,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五月政治理论系列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沙力争为大家作题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服务高质量本科教育》的专题党课。

 

沙书记从高等教育背景、学校教育教学现状、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三方面来阐述相关内容,介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论述、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工作要点等高等教育发展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学校目前主要发展成绩、主要不足和发展目标等。其中,沙书记在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方面做了重点阐述,介绍了学校目前着力于实施培根铸魂、专业卓越、金课打造、学生实践能力提质、教学研究升级、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教学条件改善等七大计划和一系列保障务措施等相关工作。支部每位老师认真聆听并作好相关笔记。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脉络更加清晰,对自身岗位工作的职责和重要性更加深刻,这不仅有助于本支部工作的开展,更是党史教育充分融合工作实践的重要体现。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篇:支部开展副书记选举、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会议

下一篇:支部开展四月政治理论专题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