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6月9日上午,教务处和监评教发中心两党支部在图西211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监评教发中心主任陈红叶做题为“共享教育资源,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党课。教务处和监评教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主任就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共同富裕、如何推动共同富裕三个方面展开党课,引导与会人员深入思考、理解“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大理论与现实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指示”。同时,分享了教发中心在践行共同富裕方面展开的工作:教育共富—-慕课西行,并探讨了如何实现东西部教育资源共享。陈主任鼓励大家以本职工作为基础,在教育教学的实践探索中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最后,陈主任布置了两个问题供大家会后思考:“怎样正确理解把握‘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指示”,同时也推荐了部分参考资料供大家自学。通过党课学习,与会成员收获良多,尤其是对共同富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师德师风、数字化改革系列专题学习会​​——记教务处和监评教发中心两支部党课学习第二十一讲

下一篇:凝聚发展共识,开创共同未来——记教务处支部和监评教发中心支部党课学习第十九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