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教务处、监评中心、教发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杭州国家版本馆参观学习

国家版本馆是国家站在文化安全和文化复兴战略高度上谋划的中华文明的种子基因库杭州国家版本馆作为中华版本传世工程的主体之一,和北京馆、广州馆和西安馆共同承担中华文化种子基因库和版本资源灾备中心的重任。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版本馆“潮起之江”“文献之邦”“盛世浙学”“千古风流”四个板块,仔细观摩陈列的文件、古籍、文物图书、报刊等4000多件古今档案,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宣言》译本、党的创建初期的爱国进步名人介绍专栏前,纷纷驻足学习。

带着时代烙印的件件展品就是印刻在五千年光阴上的印记,让党员们感受到浙江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革和“八八战略”给浙江大地带来的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的变化。党员们在惊叹博大精深的版本文化,深受触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爱国爱校,在工作实践中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为赓续中华文脉、推动历史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习近平重要讲话系列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