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落实教务处《浙江科技学院教研活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推进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夯实教学工作的组织基础,提高广大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1月14日在闻理园A3-306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暨2020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会议由王旭莲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所有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学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12个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围绕教学工作的任务与要求,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任务安排、课程团队建设、集体备课与研讨、教材选用、课程考核、课程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分别作以总结。2020年度各团队组织教师开展各项教学改革与研究,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与教学发展活动组织教师指导学生各类科研训练、学科竞赛、创新实践等活动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朱吉梅院长肯定了各基层教学组织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工作。朱院长对接下来的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提出了扎实开展教研活动、扎实组织好各类学生活动、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三点要求。

汤力峰书记认为各基层教学组织在2020年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勉励各教学组织未来的工作中应做到“四看”,即日常工作看规范、层次水平看特色、工作成绩看总结、凝聚团结看支部。

最后,王旭莲副院长总结了本次研讨会各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报告和交流情况,鼓励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继续着眼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和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保障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会后,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投票和审议,推荐英语系、德语系、大学英语A层次、德福考试德语4个基层教学组织2020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供稿: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原炜珂)


上一篇: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辅导讲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暨2020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