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严格把关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同时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倡导创新型教学,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外语学院/中德学院组织院教学督导组通过督导听课、材料审核等方式对方小卿、黄晶晶、黄三位老师主持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组织面向全院的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全体外语教师观摩了分别于11月19日和11月20日黄晶晶老师主讲的《国际交流英语》和黄老师主讲的《德语语言学导论》示范课。本次观摩活动由教学副院长王旭莲主持。

                                                               


示范课上,两位老师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及特色,和学生互动热烈,体现出精心的教学设计,向大家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气氛和教学水平。 

在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中,位主讲教师毫无保留地分享教学体会和经验知识讲授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观摩教师们带来一堂生动的示范课。课后,参与观摩的教师们与主讲教师交流了体会。观摩教师积极反馈,表示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外语学院/中德学院历来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和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希望通过本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外语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我校外语课堂教学质量。

 

(供稿:原炜珂)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暨2020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

下一篇:外语学院/中德学院精心组织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暨外语课堂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