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825日上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20年暑期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优秀学员颁奖典礼”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外教社根据各省高校在“外教社钉钉思飞学院”的学习人数和学习时间等指标,评选出30家“优秀组织奖”,我“优秀组织奖”。

外教社2020年暑期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把握网络化、信息化、智慧化环境下外语教学的新特点,充分发挥在线教学的便利和优势,以“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外语专家、学者、教材作者,以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获奖选手,同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在线研讨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外语教学中的跨文化能力培养、线上线下混合式智慧教学、外语教学中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培养等内容,研究拓展外语教学的方法,提升外语教学的质量,解决外语教学的问题,分享外语教研的经验和成果。


校外语教师充分利用线上讲座的便捷,暑假期间进入外语教育的“超市”收听收看各类讲座及时充电,提升自我。通过学习,掌握外语教育的前沿思想努力教学的深入、科研的提升,教学科研有机结合,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朝着有温度深度有高度的外语教学努力。


(撰稿人: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旭莲



上一篇:疫情防控不懈怠 应急演练筑防线 ——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课堂教学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下一篇:浪漫七夕,“研”途有你——我校获外教社暑期外语教师发展论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