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426号上午,我校第二届“和兴香茗”新茶展暨茶艺展演在“和风居”举办。来自校内外的茶文化爱好者以及我校多个学生社团代表、茶文化班上的同学齐聚风景秀美的“和风居”参加了这次活动。校前党委副书记、校前社科联主席胡浙平,校外专家以及有关方面领导、教师应邀出席。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叶晗和校后勤服务部书记王静参加了这次活动并讲话。

汉服秀作为此次活动的开场节目,将庄重、大气又美感十足的中国传统经典服饰文化带入现场,配以古曲和现场解说,精准阐释了中国汉服文化的内涵。茶诗朗诵是现场来的小学生组队参与的一项活动,他们认真又高声的茶诗朗诵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备受大家关注的茶艺表演风别向观众展示了功夫茶、红茶以及绿茶的冲泡技艺,同时诉说着茶道、茶学与茶事。古琴悠悠,茶香习习,观众在赏茶、冲茶、品饮的同时,对大自然的赐予心怀感动,对我们公园般的优美校园发出由衷的赞叹。

活动中,七碗茶社的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茶知识问答和小礼物,收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校后勤服务部主办,七碗茶社承办。

校后勤服务部 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七碗茶社 教务处

上一篇:七碗茶社赴安吉校区开展茶文化知识讲座

下一篇:我校第二届“和兴香茗”新茶展暨茶艺展演在“和风居”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