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621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飞扬青春,圆梦中国浙江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我校摩尔多瓦留学生丽丽(Lilia)与来自全省各大院校的152名中国大学生同场竞技中技高一筹,以本科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个人特等奖。

本次大赛设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我校留学生丽丽在与其他15名进入本次大赛决赛的本科组中国大学生同场竞技中,以主题演讲“飞扬青春 圆梦中国”和现场抽题即兴演讲“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坚持梦想”畅谈自己留学中国的青春和梦想,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本科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省各高校对大赛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演讲风采。同时,本次大赛也是我校留学生丽丽继四月份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一等奖后再次和她的中文演讲指导老师程永艳合作为学校赢得荣誉。

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校团委、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篇:我校英语专业2012级专四通过率再创新高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丽丽在浙江省大学生“飞扬青春 圆梦中国”演讲比赛中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