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基于信息网络维护升级需要,学校信息技术中心在6月25日至7月10日期间将关闭全校信息系统的外网访问权限,即在非校园网络环境下系统将无法访问,其中包括各类教学信息化系统。Bb网络课程平台、学生自助打印系统(含校务行小程序)、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与微服务平台的使用受到不同程序影响。具体影响及注意事项如下:

1. Bb网络课程平台,无法通过域名直接打开。学生及教师用户可登录官网首页服务大厅内部使用系统,若因为各类原因无法进入学校服务大厅,则无法访问系统。若有因上述原因无法在7月11日晚上24点前录入成绩的,请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缓录情况说明,并在附件中注明课程名称、任课老师、课号、授课班级等,7月6日下班前由教学院长签名并加盖学院章后报行政楼206林老师,联系电话0571-85070287。

2. 学生自助打印系统(含校务行小程序),由于外网访问权限关闭,校务行小程序无法使用,自助打印系统的缴费功能无法使用,请待7月10日之后再进行相关打印操作。免费份数内的成绩单,可在校内自助机上正常打印。

3. 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与微服务平台,由于外网访问权限关闭,各类通知提醒、考试提醒、监考提醒、密码重置、信息检索、教务君消息回复等功能,将无法继续服务。请通过教务系统、教务处网站等其他途径获取这些信息。

特此通知,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1年6月28日

上一篇:关于教务处官方网站改版升级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教务管理系统账号清查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