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关于对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时间贯穿整个大一第一学期,相对集中时间段为8月25日至8月28日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 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方案,针对两地办学的特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科学制定并认真执行本学院始业教育方案,切实做好2019级新生的始业教育工作,相关具体通知和相关资料见教务处网站6月24日通知http://jwc.zust.edu.cn/info/1007/4827.htm

为了进一步强化落实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检查新生始业教育的现状及现阶段成效,请各二级学院于9月24日前再次确认上交的《附浙江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方案表》(附件2)及《浙江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课程表》(附件3),并提交一份现阶段始业教育开展情况的说明,联系人:杨亚琼 QQ:845742335,电话0572-5661423。教务处、学生处及安吉校区管委会将于9月25日-9月30日对二级学院始业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是否及时上交始业教育方案表及课程表,是否认真落实始业教育方案,是否让学生及时了解到我校的学籍管理、学生管理、课程设置等具体规章制度,是否及时了解学生反馈并调整始业教育内容,在始业教育内容及方式上是否有所创新等。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始业教育工作,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优异学子。


教务处、学生处、安吉校区管委会

2019年919


上一篇:关于召开师生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高校教务处“处长论坛”第1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