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及全校师生:

为适应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效率,教务处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经过前期安装测试、基础数据准备及迁移等工作,已准备完成,现将进行新旧切换,新教务系统启用同时旧系统停用,只提供查询功能。请各学院指导本院师生,尽快熟悉新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请相关单位按新系统链接调整相应网站地址。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112月29

二、登录方式

访问到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官网http://jwc.zust.edu.cn/,右上角找到“教务管理系统”文字链接,或下翻网页,找到“教务管理系统”图片链接。账号、密码同服务大厅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外网需输入2遍)。


三、使用注意事项

1、务必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系统

新系统访问情况和本地环境关系密切,请注意个人电脑和网速等情况,并需要下载和使用谷歌浏览器。

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intl/zh-CN/chrome/

2、仔细阅读操作说明

新、老系统变化较大,为保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指导本院师生仔细阅读操作说明后进行相关操作。登录新系统后,在“通知”板块可以查询下载教师成绩录入、个人信息修改、调停课申请,学生学籍异动申请、网上选课等单项功能模块操作说明。

3、登录旧版系统核对信息

旧教务管理系统仍保留一个入口,仅限于查询核对信息,不做其他操作。旧版系统访问路径为新系统菜单栏首行右侧“旧版查询”,账号、密码不变。新、老系统信息不一致情况,请反馈至所在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处,经核实无误后,可直接进行相关调整。

、其他

新教务管理系统启用后还将继续建设和完善。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一如既往地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85250961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新教务系统建议”。新版教务系统启用、优化过程中造成的不便,敬请师生谅解。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571-85070233

教务处

2021年12月29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多媒体教室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3年度校第二批优秀教务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