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683号)的有关规定,经教师申报,各部门组织初评并推荐,教务处审核、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并采用项目负责人互评分方式,最终以校内外专家评分占80%,项目负责人互评分占20%为评分结果排序,以学生为主体、能力培养为导向的“五位一体”实验教学体系改革——基于中德合作办学实践6项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拟立项项目,基于SPOC混合式教学的无机及分析化学课堂教学改革15项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省课堂教学改革拟立项项目。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69282016930,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单位:教务处;地点:行政楼210办公室;电话:85070118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2016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拟立项项目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2016年度省课堂教学改革拟立项项目

附件3:浙江科技学院2016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材料

附附4:浙江科技学院2016年度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材料

教务处

2016928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6年度新生研讨课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