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省级教材建设研究基地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与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和《关于开展国家级虚拟教研室推荐及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推荐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对各类项目进行年度建设情况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项目范围

需递交2022年度建设报告的基地、中心、基层组织、虚拟教研室清单见附件1。

   、报送材料与时间要求 

   请相关学院1230前将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度建设报告纸质稿1份交教务处210办公室,电子稿发至cjq0816@zust.edu.cn联系人:陈洁琼,电话:85070118,办公室:行政楼210。

 

附件: 1.需递交2022年度建设报告的基地、中心、基层组织、虚拟教研室清单

      2.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度建设报告

     

 

 教务处

                                           20221111

    

上一篇:关于开展延期结题的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的通知(教务处[202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