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各二级学院(部):

为保证我校双语教学的实施效果,依据《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管理办法》,请各教学部门组织检查本部门为非全英文授课国际班开设的、尚未通过双语课程认定的双语教学课程,对课程的上课情况及教学文档等进行综合审查。双语教学教师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审查表》,教学部门组织不少于5人的检查组于第15周前进行审查。第16周学校进行双语课程认定。

同时,请做好本学期的双语课程统计工作。填报《2021-2022/2学期双语课程统计表》,统计本学期双语授课课程,全英文授课班的课程也需统计在内。

请各教学部门将《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审查表》纸质稿、《2021-2022/2学期双语课程统计表》电子稿于610日前递交教务处。

 

附件:

1.浙江科技学院双语教学审查表

2.已通过双语授课认定的课程

32021-2022/2学期双语课程统计表

教 务 处

2022310

 

上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优质课堂评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优秀课程与优质课堂评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