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计划

 

各相关二级学院:

培养方案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总体计划和实施方案,是学校组织和管理教育教学过程、实施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的主要依据。为了规范留学生专升本培养计划,现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参照《国际留学生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意见》(附件1)认真组织做好留学生专升本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制订及论证工作。

    2.请于20221028日前将培养方案、论证意见的纸质稿(签字盖章)及电子稿各一份交教务处;于20221111日前将按专业汇编的教学大纲电子稿交教务处。

    联系人:黄兰芳,地址:行政楼210,电话:85070118,邮箱:2267260773@qq.com

 

附件:

附件1、国际留学生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意见

附件2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意见表

附件32021版国际留学生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格式模版

附件4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教务处                                                      20221020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确认开课计划、完善课程库等信息及其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2022级学生英语辅修专业报名及其相关事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