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教务处20205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2020年度立项教材须在20221230日前出版。现将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度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教务处202022 号)附件4),有特殊原因的项目,经申请,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同意,可再延期1年结题。

二、验收要求

1、2022年12月30日前已正式公开出版,系列教材必须全部正式

公开出版方可申请验收。

2、教材作者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导向和价值取向正确,

无违法违纪行为,无师德师风以及学术不端等问题。

3、教材编排要求科学合理,符合学术规范。教材内容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科学性、时代性和系统性,遵守知识产权保护等国家法律、行政法规,不得有民族、地域、性别、职业、年龄歧视等内容,不得有商业广告或变相商业广告。

4、教材应为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嵌入二维码的纸质教材为载体,嵌入视频、音频、作业、试卷、拓展资源、主题讨论等数字资源,将教材、课堂、教学资源三者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出版模式教材。

   、材料上交

各二级学院(部)按照以上要求,通知相关老师做好验收准备工作。由教材负责人填写结题申请及准备教材等,各部门统一将结题材料报送教务处。

《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和出版教材纸质稿各1份请2023年13日前交行政楼210办公室,《验收结果汇总表》附件2)、结题申请表等所有电子稿发至:cjq0816@zust.edu.cn(联系人:陈洁琼,电话:85070118)。

附件:

 附件1、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结题申请表.docx

 附件2、验收结果汇总表.xlsx

 附件3、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附件4、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2121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征订教材的公示(三)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征订教材的公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