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关于2020-2021-1学期学分认定课程清单增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简化学分认定流程,减少因转专业等学籍异动后培养计划变更等原因产生的大批量学生学分认定工作量,2019-2020-2学期,在各个学院的配合下,形成了《可直接认定课程清单》,详见附件。

本学期转专业工作已基本结束,请各学院督促转入学生在手续办完两个月内办理学分认定相关工作(在直接认定课程清单内的课程,不需再办理认定手续;不在清单内的课程,学生再按实际情况填报学分认定申请)。

 

如清单内课程有增改,请各学院在1014下班前将增改内容(纸质稿、电子稿)交教务处(行政楼206)。注:清单所列课程,原则上要求教学内容、教学要求、课程性质、课程学分等必须相同或相近。

 

教务处联系人:林丽,85070287

教务处

20201012

上一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退学警示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2019-2020-2学期转专业学生课程学分认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