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22届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

“学术诚信荣誉证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校风为引领,我校积极推进诚信教育,建立学术诚信档案,力争使我校在诚信教育建设及实施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宣传嘉奖学生学术诚信表现,教务处与学生处协同,设计制作了学生“学术诚信荣誉证书”,让学生在毕业离校之际能拿到属于自己沉甸甸的一份诚信荣誉。

根据自主申报的原则,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学术诚信荣誉证书”申请表》电子稿到各二级学院,时间截止至20225616:30。由各二级学院教学线与学工线协同,结合本学院学生诚信档案记录及诚信考试表现进行初审,并于2022511日前上报2022届应届毕业生“学术诚信荣誉证书”初审通过名单(电子、纸质版,见附件2),至教务处施老师处(行政楼206办公室,85070121),由教务处及学生处进行资格终审。

学术诚信荣誉证书是申请荣誉学士学位证书的必备条件之一,希望广大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请。对于符合发放条件的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将在毕业离校前发放到位。

教务处、学生处

2022428

上一篇:关于2022届毕业生申请“荣誉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