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各学院、全体同学:

    浙江省等级考试(计算机、外语三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两个报名系统中的学籍库信息于20209月份更新,因每学期部分学生学籍是动态的,变动时间不一致,无法做到考试系统随时更新学籍库信息,学籍异动的学生在报名等级考试时可能会发现学籍信息未及时更新。经咨询考试院,等级证书及成绩单只体现考生的学校和所在学院信息,因此,学生报名时核对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学校、所在学院等信息无误时即可报名,务必两证齐全(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本次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考试于39日上午已经开始,学生报名时以系统中学籍信息为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39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上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