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各学院、全体学生:

为确保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平稳顺利实施,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以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我校考点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校申报承办本次英语三级、四级、六级(CET3CET4CET6)笔试考试,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校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CET6)笔试考试时间为1218日,小和山校区和安吉校区开考。

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CET3)笔试考试时间为1219日,小和山校区开考。

 

二、开考级别及科目

本次开设的考试科目有: CET4CET6CET3笔试。

 

三、报名条件

(一)我校所有在校生。

(二)报考学生须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的课程,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报考CET4必须通过CET3或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本科生及以上学历除外),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

 

四、报名时间

20219269:00101217:00

 

五、报名网址为:

CET4CET6http://cet-bm.neea.edu.cn

CET3http://crcs.zjzs.net/

六、报名相关事宜

(一)本次考试报名采用集中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方式进行,所有进行网上信息输入的考生,均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按照报名系统指引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报名或未缴费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二)报名收费标准:笔试每人每科次30元。

(三)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类型的纸质材料(包括考生本人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理便利申请表,考点合理便利汇总表),于1015日前17:00前由各学院收集完成并报至教务处汇总统一上报省考试院,逾期不予受理。

 

七、组织考试

(一)笔试考试时间

简称

考试种类名称

语种代码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CET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

1218日上午

9:00-11:20

CET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2

1218日下午

15:00-17:25

CET3

浙江省英语三级考试

1

1219日上午

9:00-11:15

(二)我校考点受考场容量和可使用考试设备所限,各科目考试报名人数采用限额

校区名称

考试种类简称

报名人数上限

小和山校区

CET4

3300

CET6

3300

CET3

3300

安吉校区

CET4

2640

CET6

2640

 

八、成绩报告单及证书

CET4CET6:自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自本次考试起,CET3不再印发纸质合格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查看并下载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九、其他事项:

* 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注册,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

* 考生登录账号前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 每人每次限报一个科目。请考生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 考生务必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支付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方式。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客服电话:0 1 0-6 2 9 8 7 8 8 0查询支付状态。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 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所有信息不能修改。

*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或拨打客服电话:0 1 0-6 2 9 8 7 8 8 0找回。

再次提醒: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注册、登录账号、资格确认与复核、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

十、重点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需认真阅读并在线签订《报名协议》及《考生诚信承诺书》,若考生拒签则无法完成报名。

2.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学籍、资格等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包括检查照片和个人基本信息,查看报名资格科目等),确认信息后不得修改,方能继续下一步报名。若核查出信息有误需及时联系所在学院负责考务的老师(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处赵老师,其他学生请联系所在学院负责考务的老师(含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学院将核查的考生名单汇总后,最迟于1012日上午10点前报教务处予以更正后及时通知学生继续报名。

3.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4.考务信息发布途径:考试期间,考务工作重要信息将通过教务处网页通知、QQ群、钉钉群等方式发布,请学院考务老师经常查看、查收,并及时通报本学院学生,以免耽误考试工作。

5CET4CET6成绩核查申请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具体办法请见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考生服务”“成绩核查栏目。

6.当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或聚集性疫情时,考试可能被延迟(延考)或取消。延考考生无需重新报名,考试取消或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全额退费。如发生以上情况,各学院在考前统一汇总、核实申请退费考生名单,经考试院审核后按原支付渠道退费。

特别提醒:针对组考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各部门、学院仍需对学生开展防疫和考试安全培训,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如受疫情影响导致不能正常开考的,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922

上一篇: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