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各二级学院:

2021-2022-1学期历届生换证考试与期末考试时间同时进行,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换证考试申请事项的通知”(http://jwc.zust.edu.cn/info/1022/4666.htm)要求,符合条件的结业学生可申请参加本学期开课的课程并参加考试。

各学院教务办于即日起统一汇总换证考学生报名信息,需跨学院考试的学生请及时对接相关学院。报名的学生须将足额的学分学费及时交入学校计财处,未缴费者不得参加汇总及参加考试。

各学院教务办尽快通知本学院历届结业生,并及时组织学生报名,同时安排教师做好相关课程的出卷和答疑工作。各学院最晚于1217日前将《换证考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稿)报教务处(行政楼208)。由各学院负责将本学院的开课课程试卷汇总送交文印中心胶印,同时应在考前取回并准时送到考场。

本次考试是我校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部分学生能否取得毕业证书,并影响其就业的一次重要考试,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所有历届结业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要求申请参加考试的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各学院要认真抓好考试的组织工作,对监考、出卷、阅卷、试卷保密、成绩评定及试卷留存等各环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换证考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123

 

上一篇: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