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2022620日是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集中诚信考试的第一天,两校区同时开考。主要有“大学英语”、“工程师英语”、“化工原理”、“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的考试。总体上考试情况正常,巡查中发现如下问题:

小和山校区:

1、个别监考老师未自备多媒体卡;

2、上午经管学院个别老师未能按规定时间领卷和到达考场。

3、下午英语公共课程的考试,外语学院与部分监考老师未充分对接好监考工作,导致个别考场试卷发生异常;

4、英语考试中有同学未带收音机。个别学生未带有效证件。

安吉校区:

1、下午《线性代数》中,发现四名考生违纪。

2、个别考场排座间距较小,请监考老师注意排座时保持合理间距。

希望各学院要加强严格按诚信考试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执行,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教育,加强诚信考试监考、巡考规范的执行力度,着重提醒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和每30分钟巡视一次考场,考场所在楼层需不间断进行巡视,避免各种违规舞弊现象出现,考试之前要多次提醒学生带好证件,带好相应的考试物品,提前15分钟进考场,严格按考场纪律参加考试。

有公共课程考试的学院须与监考学院或老师做好对接,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异常现象。

各学院对师生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原则上要求师生们全部佩戴口罩,考试前后杜绝扎堆,按时进考场,考完即离场。

教务处

 

上一篇:2021-2022-2期末集中考试考情通报(二)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