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管理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为便于各教学部门及早合理安排节假日补课等有关工作,现将2022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停、补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211日至2日放假,共2天。

二、清明节:4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2(星期六)补上44日(星期一)的课。

三、劳动节:430日至54日放假调休,共5天。424(星期日) 补上53日(星期二)的课,57(星期六) 补上54日(星期三)的课。

四、端午节:6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五、中秋节:9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六、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8(星期六)补上106(星期四)的课、109(星期日) 补上107(星期五)的课。

放假公休期间停上或因统一补课冲突顺延后不足的课时,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量另行补足,并在二级学院(部、中心)备案。

为稳定教学秩序,放假前、后一天的课程一律不得调、停课。请各部门及时通知师生,安排好有关教学工作,并加强师生回家、旅游等外出活动的安全教育。

以上安排如有调整,教务处将另行通知。

 

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上一篇: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科技学院关于期末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