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管理


 

1.我校大一、大二体育必修课以体育俱乐部的形式进行,每学期1个学分,每位学生在大学期间必须修满4个学分才能毕业。

2.每位学生根据各俱乐部课表时间安排和兴趣爱好,按照上课的校区选择一个体育俱乐部,需要注意的是,不允许跨校区选体育俱乐部,俱乐部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网上选课操作指南(学生版)

3.参加体育俱乐部的学生应执行俱乐部章程,自觉参加俱乐部的各项活动,接受体育部和教务处相关管理,并签订《诚信承诺书》。

4.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选课结束后,要及时核查自己所选俱乐部的结果,确认是否选课成功。如发现问题,及时与体育部或教务处联系。

5. 体育俱乐部选课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具体选课时间为:20229515:30202291823:00

6. 每位学生可以开课两周之内进行退选换选,重新选择名额未满的俱乐部(退选更换时间20229515:30202291823:00

7.经管学院 国际商务(国际班)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2022级、艺术学院 表演专业2022级新生,需要特别注意:选择小和山校区的体育俱乐部

8.每位选定俱乐部的同学,请第一时间加入所选体育俱乐部教学群(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开学后根据俱乐部群内公告按时到达上课地点。

9.凡申请免测的同学无需选择体育俱乐部,统一扫二维码加入钉钉群,联系人:王老师。申请免测时间截止916日。      

10.选课过程中如有教务系统问题请咨询: 0571-85070805 黄老师,0572-5661424 杨老师。关于体育俱乐部选课问题可直接联系体育部教务办:陶老师,0571-85070859

 

 

 

                                                       体育部 教务处

                                           202293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及复学学生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