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安吉校区:

一、除毕业班外,其他年级学生均可对开放实验项目电话咨询或实地了解后进行本学期的开放实验选课。每位学生根据自身的知识结构、兴趣爱好与课程可选专业的要求,可跨学院、跨专业选做开放实验每位学生参加开放项目可获得0.5-1.0个创新学分(16-23学时0.5学分,24-32学时1学分),创新学分每学期仅限定一项

二、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选课及退选操作的时间限定在3月1日(周一)14:003月14日(周日)23:00

(一)学生选课操作:3月1日(周一)14:00起,学生可通过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先更新个人信息,填写准确的手机号码,再进行网上选课和及时退选

学生选做开放实验项目操作方法,请下载“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开放实验项目选做流程》”查看。在操作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该开课二级学院教务办公室或实验管理办公室老师联系处理;安吉校区学生请与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何海波老师(安吉校区行政中心楼202室)联系处理。314日(周日)23:00“教务管理系统”关闭后,学生不得增选、退选或做其他更改。

(二)学生选课后需与实验指导老师确认或退选操作: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选课成功后,必须在3月9日(周二)前与实验指导老师联系确认上课时间等事宜,并互留联系方式。若学生上课时间有冲突等情况,不能参加该实验,或多选了实验项目,请立即在系统上做“退选”操作(退选务必在3月14日23:00前)。

注:所有实验项目及负责老师的信息(含联系方式)可下载“附件2《 浙江科技学院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含实验项目负责老师联系方式)》”查询。

学生选课成功后,未及时退选课,不与指导老师联系确认或不参加实验者成绩以0”分或“取消考试资格”记。

三、学生在选开放实验项目时,应考虑周到,不要盲目地选,也不要参加两个项目申报,创新学分只限一项;同时,也不要选了课不及时去指导教师处确认,或不去做实验,这将影响到同学本人的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和其他评优等工作。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开放实验项目选做流程》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含实验项目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2021226日

上一篇:关于实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