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各位同学:

ZHC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组织研制,是测查应试者在职业活动中的汉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国家级测试。为了普查浙江科技学院在校学生的母语水平,推进大学语文课程教学改革,培养学生提高汉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意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我校安吉校区大一学生作为考生参加此次测试。

2017ZHC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于1210(周日)举行,安吉校区安排上、下午两场考试:

上午:考生900进入考场,930-1200考试

下午:考生1330进入考场,1400-1630考试

考场:安吉校区8#9#10#教学楼。

为确保本次ZHC职业汉语能力测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教学和其他活动暂停。

各位同学,请根据自己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准考证在考试前一周发放)和要求,按时参加考试。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17-11-8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做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