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2017年上半年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将于周二(37)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拟定在49(周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各位同学可以酌情报考。

二.考试地点:小和山。(安吉校区不安排考场,安吉校区的考生请自行解决交通问题。)

三.关于职业汉语能力测试的具体信息:

职业汉语能力测试满分为1000分,测试成绩分为四个等级,800分以上为高级,799-700分为中级甲等,699-600分为中级乙等,599-400分为初级。职业汉语能力测试证书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颁发的国家级证书。它先后为全国200多所高校、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和著名企业提供最高标准的人才测评服务。如共青团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北京仲裁委员会、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温州银行等等。它能向用人单位反映大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汉语应用能力,增加就业砝码。此证书还配有按人定制的成绩单,对你的成绩作出个性化解释,并描述你的职业能力。获得高级证书的同学可以进入职业汉语国家高级人才库。

此外,获得该证书的同学根据成绩还可以获得浙江科技学院1-3个创新学分(其中初级1个学分,中级2个学分,高级3个学分)。

四.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 37日起316每天9:00-11:30,13:30-16:30(周末除外)

2.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A4-413/85070639老师)

3.报名方式:报名者需携带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本人学生证及报名费用280/人(含考试费用及证书费),现场填写报名表。

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17年3月6

上一篇:关于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及考前提高班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做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