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科技文化的浓郁氛围,培养良好的师风学风,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实践创新能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根据《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浙科院教[2018]7号)精神与要求,组织开展2021-2022-1学期安吉校区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活动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安吉校区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是小和山校区科技竞赛项目的延伸,两者一脉相承。请各俱乐部负责人在进行小和山校区科技竞赛立项的同时做好安吉校区科技竞赛与科技创新俱乐部的活动规划。
    二、安吉校区科技竞赛活动实行俱乐部负责人负责制,按项目申报书要求履行职责。每学期 活动项目先申报后开展,实行登记批准制项目 管理,期限 1学期,项目结束时,俱乐部负责人需及时做好俱乐部活动总结等工作。
    三、安吉校区各俱乐部的活动经费由安吉校区管委会根据各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统筹安排。俱乐部活动经费仅限于日常实验材料消耗(包括元器件)费、购买用于开展活动所必须的各种设备费、以及经安吉校区管委会审核后认为可以购买的其它费用。具体按照《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教学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报时间:2021年9月18日—9月30日
    五、申报方式
  (一)所有俱乐部都需填写《 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活动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并标注是否有竞赛排行榜样本项目(附件3)。表格由俱乐部负责人填写后交所在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科技竞赛领导小组对所申报的活动项目认真审核、鉴定、签署意见。
  (二)各俱乐部有集中授课安排的需同时填写《 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科技创新与科技竞赛俱乐部活动集中授课安排表》(见附件2)。
   (三)所有申请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稿及纸质材料(学院签字盖章)一式1份报送安吉教学事务中心。联系人:孙晓红,电话:0572-5661423,邮箱:1415748506@qq.com。



安吉校区管委会、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科技竞赛与科技创新工作总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