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团委、学工部: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浙科院教[2012]15号)、《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公布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浙科院教[2013]17号)精神与要求,20135机械学院机械创新设计实践基地18基地被列为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学基地已为省级教学基地,也列入本次基地建设范围),学校为此两次核拨专项经费进行建设。通过一年来各实践创新基地的努力,基地的工作无论在实践创新方面还是在科技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工作,建设一支能力水平高、责任心强的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一批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的平台和项目、建立一批实践创新活动的开放场所、取得一批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的成果,努力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中期检查工作,通过中期检查的实践创新基地,学校计划在2014年再投入1万元的建设经费。此次检查的重点为基地的进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经费使用等情况;以及2014年基地建设的工作思路、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内容。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团委、学工部要把此次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的中期检查工作作为基地建设承前启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对待,认真做好,并请于2014528(星期三)前将《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纸质稿一式2份签字盖章、电子稿1份报(发)教务处。
联系人:洪  哲,行政楼217办公室,联系电话:85070122
邮箱:hongzhe2010@163.com
附件: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点击打开链接

教务处

2014516

上一篇:关于为2015届实习学生购买保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