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浙江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重点支持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242号)安排与要求,浙江省“十四五”期间将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批立项50个左右建设基础好、产教融合深入的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其中2021年首批立项 20个左右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每所高校原则上可申报1个现代产业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优先在已正式挂牌成立4个校级产业特色学院中择优推荐。请相关二级学院认真领会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的精神与要求(相关重点支持产业和申请条件可查询附件通知)填报《浙江省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申报书》(见附件通知附件3),并准备10-15分钟答辩PPT。相关申报材料初稿电子稿请在928日前发送教务处,学校将于9月29日下午组织专家参照附件通知附件2的认定指标对申请学院进行答辩评审,择优推荐1个申报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联系人:章亚骏;行政楼209室;电话:85070122;电子邮箱:10428574@qq.com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浙江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重点支持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电子版)

 

                                                                                                                                          教务处  

                                                                                         2021926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库报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