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学分认定实施细则》(浙科院教[2009]14号),将进行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现将2022届毕业班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的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班学生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要求:按各专业教学计划规定执行。

二、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依据:《浙江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学分认定实施细则》(浙科院教[2009]14号),若学生第二课堂在上述细则中未列出来而需要认定的项目,请与教务处叶赛英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070289)。

三、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程序及时间要求

1. 下载《浙江科技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申请表》发放给学生,由学生本人填写并附相关的证明材料(外语、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可不附材料),交所在班级初审并汇总(若有课外参与教师科研活动的还需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学生课外参与教师科研活动学分认定申请表》)。

学生所在班级于20211111日(星期)前将全班学生的申请表及《浙江科技学院2022**班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汇总表》报二级学院。

2. 20211117日(星期)前,二级学院负责审核和统计学生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分值。

3. 所认定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由各二级学院向学生公示一周,若有异议,则须复查、调整、再确认,直到正确无误为止。各二级学院教务员或教学秘书负责核对学分,并记入学生学籍档案。

4. 20211126日(星期五)前,各二级学院将《浙江科技学院2022**班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汇总表》电子稿发到:18171512@qq.com

5. 教务处负责抽查核实各学院学生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情况。

6. 请各学院按照以上程序及时间要求组织学生进行学分申报并审核认定,若本学期还未达到第二课堂实践学分的请务必督促学生完成相应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请特别关注毕业班的学生,对其及时做出认定与预警,以使顺利地完成学业

7. 各二级学院可根据本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前安排或调整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

工作的时间,但须在20211127日前完成本学院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工作。

 

                           教务处

                             20211025

上一篇:关于浙江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检测的通知

下一篇: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