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24 号)通知要求,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 (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 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 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应工作,现就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1、完成本科毕业论文信息汇总表。其中A-T列无底色内容为原始学位授予原始数据信息,不允许修改,否则无法完成上传。U-AB列黄底色为必填项(无毕业论文(设计)和涉密论文可不填写U-Z列)。U-AB的信息请严格按照表格的填写说明进行填报。请各学院于831(星期三)日前发给实践教学科高璐老师。

2、做好毕业论文原文及附件材料的准备工作。根据我省本科毕业论文盲审相关要求,原文及附件材料均不能出现学生和指导老师姓名等信息。原文及附件材料文件名要与本科毕业论文信息汇总表中的“论文原文及其他材料文件名称”内容一致。

3、完成毕业论文原文及附件材料的上传工作。鉴于本科论文内容多,量大,以免硬盘和内存空间不够,按学院完成先后顺序依次上传。上传文件格式只支持:ZIP ,压缩包内文件格式支持:PDFDOCDOCXZIP(多媒体文件或其他格式文件请压缩为 ZIP 后再和其它材料一起批量压缩),上传时需确定 zip 文件名与解压后文件夹名一致(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可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压缩)。

单次上传附件的压缩包大小不超过 10G,若附件过大,建议分批次上传附件,单次上传附件数不超过2000 个。若同一条论文信息对应的材料包含 PDF 格式的论文原文和其他材料,建议 PDF 格式的论文原文单独上传,不要和其它材料一起打包压缩。例:如果一名学生的毕业作品包含三个文件:毕业论文.pdf、视频.mp4、图片.jpeg,上传时应将视频.mp4和图片.jpeg一起打包压缩为 zip 格式文件,根据论文信息汇总表将 毕业论文.pdf 文件和打包后 zip 文件重命名后,与其他学生的材料一起压缩为一个总 ZIP 压缩包上传。各学院在材料准备就绪后,联系高璐老师完成学院本科论文的上传工作。

4、有关专家报送工作待专家系统开通后另行通知。

所有学位论文的报送工作必须在920日之前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原文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是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基础。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加强领导和保障,明确分工和职责,按时按要求完成本校全部本科毕业论文原文报送。

联系人:高璐, 行政楼209 ,电话85070289 ,Email2058104283@qq.com

 

教务处

                       2022819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库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实践学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