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为了进一步推进“卓越计划”的实施,做好“卓越计划”企业兼职教师的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能完成“卓越计划”专业教学任务。

3、所聘任的企业兼职教师必须为合作企业的专职工程技术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程实际工作经历(或本科学历、5年以上工程实际工作经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二、聘任程序:

1.二级学院根据“卓越计划” 试点专业教学工作需要,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计划表》(附件1)。

2.二级学院组织拟聘企业兼职教师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表》(附件2),由拟聘企业兼职教师所在企业审核同意,并附拟聘企业兼职教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3.二级学院根据聘任条件,对拟聘企业兼职教师进行资格审查和能力考核,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教务处会同人事处审定。

三、聘任时间:

1、请“卓越计划”所在的学院将《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计划表》、《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表》和拟聘企业兼职教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于2014430日前交教务处,同时将《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计划表》和《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表》电子稿发到hongzhe2010@163.com

2.学校对拟聘企业兼职教师的情况进行审定同意后,二级学院与所聘任的企业兼职教师签订《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协议书》(附件3),学校将统一发放企业兼职教师聘书。

联系人:洪 哲,行政楼217室,电话:85070122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计划表

2、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表

3、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聘任协议书

4、浙江科技学院企业兼职教师考核表

附件

教务处

201448

上一篇:校企合作协议书及一览表

下一篇:关于做好引进企业优秀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