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计划(2021—2024)》(教产专〔2021〕1号)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推荐2022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附件1)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范围2018年第二批至2021年第二批立项且在2022年9月30日前(含当日)通过企业验收的项目(企业验收时间以项目平台为准)。已入选优秀项目案例的项目不再推荐。

  二、推荐时间:2022年11月11日—11月24日。

  三、推荐要求项目类型不限,项目案例应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聚焦重点领域,突出产学合作的质量和内涵,理念先进、合作规范、成果显著、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四、推荐方式:

  1.拟申报人认真查阅并按照通知要求详见附件1填写优秀案例推荐表(详见附件2,按照学院+申报人+案例名称”命名)并提交所属二级学院(部)。

  2.二级学院(部)做好院级审核、评审,并于11月21日前将优秀案例推荐表(附件2)、优秀案例排序表(附件3)纸质版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9室),电子稿发送至278664472@qq.com,教务处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名单。

  3.管理员通过项目平台(http://cxhz.hep.com.cn)进行项目案例推荐

  请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积极推荐相关电子文件见附件下载联系人:马傲行政楼209电话:85070122电子邮箱:278664472@qq.com

 

 

 

                                 教务处

                                    2022年1114

 

上一篇:关于转发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