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155号)精神与要求,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

此次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限额内推荐申报,我校可推荐申报6项,经讨论决定,每个二级学院(部)限报2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研读文件(附件1)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填写《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所有申报材料请于202369日(星期五)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经二级学院(部)排序汇总后提交至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项目评审,择优推荐报送至省教育厅。

联系人:马傲,行政楼209室,电话:85070122,邮箱:278664472@qq.com

 

                                       教务处

                                       2023年5月26日

上一篇:关于拟推荐申报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第九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重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