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教室管理

各位同学:

多媒体教室作为课堂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是学校履行日常教学活动的基本保障。为了不影响次日的课堂教学,保证教室夜间安全,根据学校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多媒体教室将于每日21:00完成例行检查并关闭,任何人不得以自习名义继续在多媒体教室内逗留,请同学们优先选择图书馆或专用考研教室等既定自习场所进行自习。

考虑到临近期末和考研初试,学习场地资源紧张的实际情况,学校为满足同学们冲刺阶段对晚自习场所的需求,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6日考研初试结束,增加开放B3-102/104教室作为临时自习室供同学们晚自习使用,有需要的在校生皆可在此期间前往自习。2021年12月27日后视情况恢复该教室为教学教室,并恢复非教学时间关闭制度。

注意事项:

1.B3-102/104临时自习室非专用考研教室,主要在空闲时间供自习使用,不得擅作它用,如与上课、考试或者会议活动冲突,请另寻别处自习。

2.B3-102/104临时自习室严禁占座,先到先得,自习结束或长时间离开座位,需将相关物品及书籍随身带走,若有丢失,责任自负。

3.请同学们文明自习,遵守纪律,自觉维护教室环境和卫生,爱护教室设施,节约能源,最后离开教室的负责关灯关电。

4.开放夜间自习室是为了满足部分同学的学习需要,学校鼓励同学们按照正常作息时间学习和生活,请同学们谨记安全第一、劳逸结合。

5.如有B3-102/104教室使用问题请联系: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85070768;教务处:85070122。

以上相关事项请同学们积极配合,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教务处

                     2021年11月26

上一篇:关于2022年劳动节期间多媒体教室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考研教室座位现场登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