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务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2022届毕业生散拍图像采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在中国并且不能参加统一拍摄的留学生,请自行到新华社拍摄。具体地址时间请关注散拍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 查询。

散拍费用:拍摄时交新华社,我校代码:11057

采集后的照片需到北京上网,一般在两个月内按学生所填的返回地址寄回。(照片邮寄给:学院分管毕业生的教务员老师)

2. 不在中国的留学生,请登入网站:http://www.xinhuacu.com/#/home,按网 站上的提示进行图像采集,并将采集到的照片(共8张)邮寄给:学院分管毕业生的教务员老师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国际邮寄花费时间过长,学生请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图像拍摄和邮寄)

3. 网络采集的照片拍摄要求具体请阅读附件。

重点:是否能按时拿到毕业证书,要根据照片寄回时间;如毕业前老师无法拿到照片,则证书无法按时发放,责任自理。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

学校邮编:310023

教务处

2021年10月29日

因图像采集工作关系到学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制作,关系到学历信息的官方网站上传,故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按时参加拍摄

上一篇:关于2021-2022-2学期留学生校内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届预计本科留学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