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务

关于2022届(春季)本科留学生毕业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22届(春季)本科留学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证书制作等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涉及到本科留学生毕业的二级学院有: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审核

1. 各专业论文(设计)答辩结束后,成绩应及时录入教务系统,并纳入毕业资格审核。

2. 下载预计2022届(春季)本科留学生(见参考资料)学号、姓名、性别、专业等信息。 按毕业生的名单顺序填写附表一内容,完成毕结业结论(毕业、结业)、结业原因学院意见等毕(结)业审核结果。

3. 根据浙科院办发【20183号《浙江科技学院来华留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见参考资料)第四章第25—34条有关学制、结业、毕业与学位的条例,2022届(春季)本科留学生的课程成绩进行毕业资格审核。

二、学位资格审核

1.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浙科 院教【20155号《浙江科技学院全日制留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试行)》(见参考资料)进行学位资格审定。审核时需要学生HSK证书复印件。

2. 根据本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审定结果,填写附表一的内容,完成学位结论(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无),不授学位原因学院意见等学位审定结果。

3. 二级学院上报后如需更改审核结论,应由学院教务员(经办人)持有本人及院长签字,学院盖章的书面报告至教务处。

4. 请递交以下材料至教务处:各专业毕业审核依据的培养计划一份(空白处签字、盖章),附表一,附表二,附表三,以及学生HSK证书复印件。截止时间: 1230,地点:行政楼208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稿:undergrad@zust.edu.cn。联系人:沈芸芸,电话:85070126

三、毕业证、学位证发放

113前,各二级学院备好由新华社图像采集的各毕业生照片2张,并将散拍学生的照片,注明学号,姓名,性别,行政班,护照号码等信息发至邮箱undergrad@zust.edu.cn

214—15,教务处打印完成2022届(春季)本科留学生的毕业证及学位证。

317,教务处、各二级学院核对证书信息,粘贴照片,盖章,发放。

四、其他说明

结业的留学生若在其修读年限(四年制本科为八年、五年制本科为九年)内达到毕业要求,可换发毕业证,如同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可补授学士学位。(学生递交换补证申请表为每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结束后一周内。)

 

                                                          教务处

                                                           20211217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留学生转专业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2022-2学期留学生校内转专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