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上级文件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精神,全面推进我省高校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现就做好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校要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体系,逐步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管理;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认真做好校级与省级、国家级项目的衔接,提升项目的训练成效;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政、产、学、研协同,构建多种类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与基地,形成良好的训练条件与氛围。
二、项目类别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为三类: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现报送创业实践类项目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校总名额为10个。
三、申报要求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人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本科学生个人或创新团队(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2014年项目)。鼓励跨学校、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团队参与学生数应控制在5人以内。每个项目须配备指导教师1—2名。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四、经费支持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列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教育质量工程——教学业绩提升计划》考核内容,安排相应经费支持,各参与高校安排经费1:1予以支持。
五、2012年项目结题

首批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学院(名单及相关信息见附件1),请组织学生于完成对2012年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并提交项目自查报告和相关数据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4年6月13日(下周五)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将纸质版交至黄庆苗楼207,电子版发送到ndcxcy2012@163.com。

六、2014年项目申报

请需要报名的团队在6月11日(下周三)下班前,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申请书(附件3、4)填写后,由各学院汇总后,将纸质版交至黄庆苗楼207,电子版发送到ndcxcy2014@163.com。

七、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与孙健维(888103)联系。

附件1.2012年创业实践类十项项目名单信息表、申报书 

1清源环境污染治理研究社申报书. 2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idreamnet)

3拾年映画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 4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易凡设计)

5宁波星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申报书 6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王翼

7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 艾艾良品 8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华诚企业策划)

9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环型变压器) 10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液压阀电子控流系统)

附件2.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校自查报告写作提纲

附件3.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附件4.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

 

上一篇: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95号)

下一篇: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