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11 11 日下午,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230开展1 1 月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 教务处副处长盖希坤 为大家 题为《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校重任——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党课。

                 

盖老师首先分享了在党史学习中对坚定信仰、淬炼初心、践行使命三方面的体会。阐述了与之相应的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以及建设高水平的浙江科技大学的奋斗目标。并结合所学所思所做,和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党史中的 “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干”三方面的问题。学习党史,有利于坚定信念、增强定力,有利于以史为鉴、更好前进,有利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有利于守好根脉、逐梦前行。学习党的理想信念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同时,盖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讲述了“怎么干”的问题,对自己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盖老师联系专业,生动地将学校发展和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分别比喻为化学反应和催化剂,倡导全体教师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营造一个积极拼搏、温暖团结的团队氛围,成为助推学校发展的“高性能催化剂”。

整堂党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生动活泼在座每位老师认真聆听报告并结合本职岗位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的浙江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追寻党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记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第七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