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10月28日下午,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230开展10月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教务处监评教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龚胜意结合浙江红色文化为大家作题为《浙江“井冈山”—丽水》党课。

 

胜意从一个红色基地、一段红色故事、一种红色精神为主线,以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为出发点,以红色基因和精神实质为落脚点,以辛亥革命时期、五四运动、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为时间轴,深度解读丽水这片红色土地所诠释的精神实质和文化内涵。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它既是中国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气概的典型表现,更是浙西南革命斗争实践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在座每位老师认真聆听报告,观看感人短片。大家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课后,教务处评教发中心党支部严格贯彻机关党委对党史教育学习的部署安排,深入每位教职工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据悉,本次讲座是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民主讲创新创业教育之后又一生动党课,引导大家从古到今理论到实践、以及从校内到校外认识党史,学习党史的过程。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校重任——记教务处监评教发中心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第八讲

下一篇:单胜道副校长主讲党课: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浅析我国十四个“五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