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9月16日,教务处和监评教发中心两党支部在图西211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党课。会议由监评教发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红叶主持会议,支部党员黄祥岳老师主讲党课,两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近期的四个重要的讲话精神,重点分享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主题。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黄老师分别从反腐的重要性、社会发展对于反腐的要求等方面进行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辽宁、新疆、四川三个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也深刻领会到了国家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发展理念,也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发扬学习自我革命精神 持续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传承党员正气,坚守信仰阵地——记9月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