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事业发展外国语学院突出教学“主阵地”,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院活力,积极开展师生结对共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学工作深度融合

6月23日,“师生携手 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师生结对共建活动在安吉校区正式启动。学院号召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全体教师,每位教师结对5-10名学生,为每一名学生配备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实现专业学生全覆盖“师生携手 语你同行师生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结对师生共读一本好书、共建一个项目、共同参观校史馆”等方式,贴近党员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在师生双方建立充分了解和信任的基础上,合理高效地安排学业指导活动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指导帮扶工作,为充分发挥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主导作用,构建新型师生关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学院积极探索和构建“线下五个一” 、“线上五个A”的师生关系模式,切实推进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联动,以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取得的成果为基础,凸显外语学院特色,突出教学“主阵地”,积极开展师生结对共建。

外国语学院师生携手,共学共享,共建共进,强力推动党史学习和教学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上一篇:突出教学“主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生携手 语你同行”师生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