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切实落实我校“十四五”本科教育教学发展规划,营造教学研究与改革浓厚氛围,更好地发挥教学研究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促进作用,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8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研究与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推进现代(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和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管理等展开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秉承学以致用、全面发展育人理念,针对产业学院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急需解决的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探讨交流。

单胜道总结了我校办学经验与存在问题,聚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国际化品牌提升方向,提出学校要着眼夯实教学发展基础、营造教学研究氛围、提升教师研究能力,在教学研究与改革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丰富成果,服务学校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下一步也将出台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

上一篇:教务处组织召开新教务系统培训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现代(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