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11月3日至4日,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召开新教务系统培训会,17个学院(部门),40余名教务员、教学秘书骨干人员在现场参加了此次培训,10余名老师通过线上同步直播方式参与,教务处相关岗位老师共同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民主持。

刘洪民首先肯定了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多年来在学校教学运行保障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教务系统在我校教学管理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新系统上线是一项复杂而重要的系统工程,需要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与教务处各岗位通力协作,确保系统平稳平顺切换。他鼓励广大骨干教务员和教学秘书,认真学习,尽快进入状态,适应系统,用好系统,同时,与教务处保持积极沟通,做好风险预案,并注意提高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意识和认识。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分四个不同主题开展,教学信息化岗位老师汇报了本学期新系统上线相关工作安排,系统开发公司的两位专业技术人员重点开展了学籍管理、教学计划、排课排考等10多个具体功能模块的讲解。各位教务员、教学秘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积极反馈,热烈讨论,效果显著。据悉,新教务系统具有校外办公,网上申请,组件化管理等多项新功能,已经在内测使用中,即将于12月初全面放开给普通教师和学生使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暨外语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学研究与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