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2022年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5号),我校集成电路高端装备产业学院成功入选。

集成电路高端装备产业学院面向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全产业链条,与浙江启尔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深入合作,通过建立“七同融合”体系、构建“六化育人”模式,实现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和人才链的无缝对接,建设产、学、研、转、创于一体的行业示范性国际化现代产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政策精神,主动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浙江省“十四五”期间拟分批立项50个左右建设基础好、产教融合深入的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近2年共计立项42个本科高校建设点,我校入选2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发布《浙江科技学院关于推进现代(特色)产业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学校将以此次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入选为契机,继续深化学科交叉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落实“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主战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助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教务处 马傲)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7个项目获省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建设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