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依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950号)文件精神,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逐步形成我校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结构更加科学的一流本科专业学科体系。为营造安吉校区教学区文化氛围,美化教育教学环境,宣传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给学生更多的学院文化认知和依托感,现拟在安吉校区ABC教学楼区域,开展各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宣传展示活动。

请各学院(部、中心)结合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情况,图文并茂设计宣传材料(中英文),体现各学院专业特色,特别是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学院(部、中心)推进安吉校区科技创新和科技竞赛俱乐部教学改革开展情况。

原则上每个学院安排一个宣传橱窗,宣传橱窗总体尺寸2188mm X1088mm(具体尺寸见附件),具体设计版面、样式、内容不做统一要求,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于2021530日前,将宣传图片、中英文的文字资料、以PDF文件格式存贮的设计终稿等电子稿打包发送到qaz190145358@qq.com。联系人:杨传剑老师,联系电话:0572-5661424

请各学院及时递交设计图文资料终稿,以便安吉校区适时组织印制和安装。

教务处、安吉校区管委会

                2021517


  • 附件【橱窗效果图.rar】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本周五学校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暂停使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工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