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促进学校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对学校标志性教学成果进行奖励,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修订)的通知》(浙科院教〔20196附件1,决定开展2020年度教学工作奖励的申报统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人。各类教学奖励完成人应是我校在职教职工,其中“双肩挑”干部归属专业学科的学院(部)进行申报。

2.项目范围。属于《浙江科技学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规定范围内的各项教学成果

3.时间范围。2020年度(即20201月1日至202012月31日)取得的成果。各类奖励取得时间以主管部门正式发文时间为准。

二、申报程序

1. 教职工申报。请满足申报条件的教职工,于2021年3月22日前,登陆学校内网“校务服务网”进行申报。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2”。

注意:每个栏目都是必填项,其中“项目类别”按下拉键选择即可。

2. 学院审核。2021年3月26日前,完成教务员初审、教学副院长审核。

3. 审核确认。2021年4月中旬前,教务处完成初审,确认符合奖励条件的,通知学院提交纸质材料。

4. 公示奖励。2021年4月底前,完成公示,按文件给予相应奖励。

三、其他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教职工申报,并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共同做好2020年度教学工作奖励申报工作教务处联系人:姜老师,办公电话85070116办公地点行政楼207邮箱103259@zust.edu.cn。)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修订)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修订)(浙科院教〔2019〕6号).docx

2.“浙江科技学院教学工作奖励”网上申请步骤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教学工作奖励”网上申请步骤.doc



教务处

20213月15


上一篇: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兼职教师聘任审核工作的通知